ay

那么喜欢我?!你疯了我疯了?

【赛迪「永恒之爱」120h |第 105 h 】5月23日 8:00 甜饼3则

上一棒:@归尘咕咕咕 

下一棒:@乌路拖拉shock 



脑了一些些片段的脑洞不知道开头不知道结尾也不想写长篇,所以干脆放一起好了


ps:三条中的每一条都可以单拎出来写一个完整的故事

*OOC

*可能会有一些平行世界的梗原谅一下

*有私设

————————————————————

1 校园pa学生赛and教师迪

……………………………………

“迪迦老师好”

“嗯,你好”

光之国大学的下课时间迪迦刚结束一节历史课正打算回办公室作为光之国最漂亮的历史老师迪迦的课总是座无虚席,迪迦压倒性的容颜导致他的课堂上总会有许多的追求者,不过貌似迪迦到现在还是单身


迪迦经过一条走廊突然被拉进了一个昏暗的小房间,突然一张柔软的嘴唇堵住了迪迦刚想喊的救命

嘴的主人很霸道他的吻技也很强硬,舌头熟练的bu撬开迪迦的牙和他舌头搅在一起对方的吻技很强硬仿佛要从迪迦的肺里吸走所有空气一般,腿不受控制的软了下去感觉下一秒就会顺着墙面滑下去

这个吻持续了十分钟直到上课铃响才结束“我好想你”

“十分钟嘴巴都亲肿了”迪迦抱怨到而面前的男孩只是嘻嘻一笑


“没办法谁让我想你了,咱们什么时候结婚啊老婆~”

迪迦很无奈拿起手上课本给了面前男孩一个暴击

“别叫这么亲,你才大一”迪迦白了他一眼“你父亲是让你毕业在说结婚的事”


面前男孩头上的“耳朵”瞬间蔫了下来

“话说你不上课吗?现在距离第二道铃响只有三分钟了哦,如果你想好好过个寒假的话就赶紧去上课”


说完迪迦就打开门走了出去,走廊的人并没有像刚下课时那么多迪迦径直走向办公室


“迪迦老师你的嘴……”

“中午食堂的菜太辣了,嘴巴都肿了”迪迦浅浅一笑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魔女和他的童养夫

魔女迪×人类赛

……………………………

“会魔法的人真的不常见,更何况你会魔法又长的好看”一位中年妇女对着面前的魔女说到

“您过奖了,这是您的魔药记得这杯是三天的量,不要一次性喝完哦”魔女把药递给妇女对她微微一笑


迪迦是镇上有名的魔女,他隐居深林从不参与镇上的事,镇民们要是想找他就要在小镇和森林的交汇处最高的树上敲钟,迪迦的魔药也被当做治疗一些疑难杂症的良药


这天迪迦照常医治完镇民回家,谁曾想路上遇到个长着兔耳朵的小孩“谁家小孩丢外面了”,迪迦慢慢靠近兔耳男孩蹲了下来和男孩视力平行“小朋友,你是走丢了吗?”男孩抬头看了迪迦一眼又撇过头用凶巴巴的语气说了一句“要你管”


“行,我不管”迪迦起身“那你就自身自灭咯”迪迦准备走却被扯住衣角“不准你走”男孩抓着迪迦的衣角灰蒙蒙的小脸鼓鼓的用最小的声音说了句“要走也得带我一起走”,迪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才多大就这么口是心非”迪迦捏了捏男孩的小脸“行,我带你回去但是我总不能一直喊你小孩吧,你有名字吗?”男孩站起身“谁要那玩意”脸还是鼓鼓的还把嘴巴嘟了起来颇像个小包子“你没有名字——我总要给你起一个”


迪迦一手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什么都没有就是零,零zero就叫你赛罗怎么样”迪迦俯下身子笑眯眯的看着男孩“随你的便……”迪迦面带笑容的捏了捏了捏男孩的脸“小朋友不会说话可以装哑巴”


迪迦把男孩带回了家“明明长的还可以,怎么会被人丢弃呢?”迪迦看着男孩洗干净后的小脸蛋没忍住又掐了一把“别碰我!”男孩还是凶巴巴的“你衣服也太破了”迪迦并没有理会男孩反倒是看起他的衣服来迪迦打开衣柜“你穿这件吧”迪迦把衣服递给赛罗“你为什么会有小孩子的衣服”赛罗接过衣服问到“人类给的”


男孩换好衣服从房间出来发现迪迦换下了他的魔女袍而是换上了一套西装马甲一件卡其色的风衣外套“你是男的?!”看着换下魔女袍的迪迦男孩大吃一惊“很奇怪吗?”迪迦笑盈盈的反问男孩“你…你不是…你不是魔女吗?!”男孩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被揉碎重组了“魔女也可以是男性啊”


“魔女是不是长生不老的啊”今天是赛罗15岁生日迪迦在给他熬生长魔药,赛罗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嗯”迪迦专心熬着药敷衍的回了赛罗一句“你——好——敷——衍——”迪迦把熬好的魔药端到赛罗面前“喝了”赛罗撇了撇嘴“好难喝不要”赛罗从小就营养不良和镇上同龄孩子比显得赛罗又瘦又小不知道的还以为迪迦虐待他了一样,赛罗这个年纪本是应该在学校上学的时候,可赛罗野惯了上个学不是打架就是逃学全校也只有体育老师喜欢他了,最后迪迦把赛罗接回来打算自己教


赛罗瘦小又喜欢在学校打架不但打不过同龄孩子还经常带着一身伤回来,迪迦可头疼了关键是赛罗还挑食不得已迪迦才开始动用魔药“你本来就矮还挑食还不喝药,你还想不想长高了”迪迦叉着腰语气略带生气“我要你喂”赛罗从床上起来慢慢靠近迪迦“嘴对嘴喂……”少年温热的气息打在迪迦脸上热的他脸通红


以下不能播让我们跳转至赛罗25岁的婚礼


“紧张吗?”

“我又不是你”迪迦穿着婚纱牵着赛罗的手眼里满是笑意,曾经那个还不及他腰高的小孩如今已经高他半个头了,赛罗一手牵着迪迦一手拿着捧花20年了他终于把“养父”变成了老婆,迪迦踩着红毯一步一步的走向司仪所在的地方


“亲爱的赛罗先生,你是否愿意娶迪迦先生为妻”

“无论贫穷或富裕无论疾病或健康你都将关心他,爱护他,保护他,珍惜他,理解他,谦让他,尊重他,照顾他,陪伴他,一生一世,直到永远,你是否愿意”


“我愿意”


“亲爱的迪迦先生,你是否愿意嫁与赛罗先生为夫”


“无论无论贫穷或富裕无论疾病或健康你都将忠于他,支持他,帮助他,安慰他, 照顾他陪伴他,一生一世,直到永远,你是否愿意”


“我愿意”


“一句誓言承诺一生相随,一刻感动足以相伴风雨人生。下面有请小天使给二位新人送上属于他们的爱情信物。”


两个男孩端着洁白托盘,托盘上放着两个红丝绒的盒子赛罗打开盒子拿出专属定制的红宝石戒指“红宝石代表爱情这枚戒指也代表从今以后你只属于我”


赛罗拉起迪迦的手缓缓将红宝石戒指戴入迪迦纤细的手指


“接下来有请各位伴郎伴娘走上台让我们把新婚夫夫的美好传给下一对新人”


迪迦举起捧花洁白的铃兰还保留着露水仿佛刚摘下来一般,捧花被丢出去时幸福也传递给了下一代


婚后生活

………………

新婚一周纪念日赛罗决定带迪迦去度蜜月,“你有想好去哪吗?”迪迦靠在赛罗肩上手里抱着赛罗的抱枕“据说这个时候地球的海边很好玩”赛罗转过头看向躺在他肩上的人儿迪迦抱着抱枕把眼灯关上了,“睡着了啊”赛罗轻轻托起迪迦的头拿沙发抱枕给他枕着头,盖上印着皮古蒙印花的毯子在额头水晶上印上一个吻,转头就收拾东西去了


迪迦醒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时分了,迪迦从沙发上坐起来揉了揉太阳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赛罗不知去哪了“你醒啦”赛罗从房间里跑出来兴奋的像只摇着尾巴的金毛犬,“饭好了哦”自从和迪迦恋爱开始赛罗就开始不断的磨练厨艺今天向玛丽奶奶要食谱明天问艾斯要蛋糕配方,不知道炸了几次厨房才弄好一份便当向迪迦表白


“明天的行李你准备好了吗?”迪迦看着面前埋头苦干饭的赛罗“那当然!我托人把地球上的酒店都订好了”


与此同时在地球


坐在地板上打游戏的戴拿打了个喷嚏“谁骂我”从浴室出来的盖亚正好撞见了打喷嚏的戴拿“二哥别感冒了”戴拿转过头朝盖亚比了个大拇指“相信哥哥吧!”,“神经病”叉着手的阿古茹朝戴拿翻了个白眼



第二天一早赛罗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帕拉吉手镯带着迪迦飞奔去地球酒店,正在摸鱼的前台小姐姐被像大风吹来一样的赛罗吓了一跳,赛罗靠着地板光滑划力划进酒店身份证啪的一下拍在桌面“请给我们5楼03号房间!”前台小姐姐显然是没缓过神来愣在哪眨巴眨巴眼睛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你这样会吓到人家的”一个温润的声音传来迪迦缓缓走进酒店“您好,我们是预定了503的旅客”迪迦面带微笑看上去可比赛罗和蔼可亲多了“好…好的”前台小姐姐被迪迦这么安慰一下总算是缓过来了回头拿下503的房卡递给迪迦,“这是503的房卡请拿好”迪迦面带微笑礼貌的道了谢,转身准备走的时候却被前台小姐姐叫住“那个…先生…能给我您的微信…或者手机号吗…”


[大危机!老婆要被人抢了!]赛罗一惊,要是他现在的奥形态估计头镖都竖起来了“不可以!他没有微信!也没有手机号!”说完赛罗就拉着迪迦的手匆匆往电梯口走前台小姐姐看到这样一幕非但没有失落反倒开心的笑了起来“原来是新婚夫夫啊~”


“你知不知道刚刚多危险!你差点被她抢走哎!”赛罗在电梯口前手舞足蹈笔画着“你要是同意了我怎么办,你要是走了我怎么办,你要是呜……”话还没说话就被迪迦用一个吻堵住了嘴,赛罗头一回感觉原来吃醋也是有好处的,于是一手搂着迪迦的腰另一只手托着迪迦头加深了这个吻,一吻结束迪迦被赛罗吻的喘不过气


“你也太狠了”迪迦皱眉朝着赛罗的肩膀来了一拳“这叫宣誓主权”赛罗灿灿一笑“宣誓主权有把人嘴亲肿的吗?”迪迦堵气拿着房卡直接走上电梯然后一直摁着关门键,留下赛罗和行李留在哪暗自神伤[叮咚~您有新任务哄你老婆高兴]


“别生气了,老婆”赛罗看着收拾东西行李的迪迦跪在旁边鼓起个金鱼嘴眼泪汪汪的看着迪迦,“我说了我生气了嘛?”迪迦还是面带微笑不同的是现在的他满脸“核善”,或许赛罗真的可以出书名字叫《哄老婆的300种方式》但首先你老婆得是迪迦,其次你得是赛罗毕竟只有赛罗才能做到一份水果拼盘才能哄好老婆


“你为什么带那么多厚衣服”迪迦气消了和赛罗一起收拾行李的时候满满的厚衣服泳衣泳裤都看不见,“我怕你冷”赛罗对对手指迪迦看看了看窗外的太阳是哥尔赞晒一个小时都能变成火焰哥尔赞的地步,手机温度显示室外温度为35°迪迦挑眉“我觉得我会被热死”


“大哥!”戴拿站在沙滩上挥舞着双手赤裸的上身是健康的肤色腰上还挂着一个鸭子泳圈,阿古茹和盖亚站在海里向对方泼水迪迦感觉自己真的会被热死关键是刚结婚三周的伴侣正一脸凶神恶煞的盯着沙滩上的所有人,“大哥你穿这么厚…不热吗?”盖亚看着穿着长袖长裤的迪迦又看了看旁边穿着泳裤的赛罗陷入了沉思“迪迦身材太好了万一有人窥虚他身材而强暴他呢!”赛罗刚说完这话迪迦就晕了过去


银十字


玛丽女士正喝着花茶看着窗外的风景感慨今天的银十字也是安静又祥和啊,“玛!丽!奶!奶!”一个声音贯彻走廊飞奔而来的赛罗踹开玛丽办公室的门“迪迦晕倒了!”“什么!我美丽孙媳妇儿晕倒了!”玛丽放下水杯拿起听诊器又测量一下体温随后就把听诊器挂脖子上“简单的中暑而已,你们去哪玩了?”等离子火花并没有太阳那么炽热哪怕是外来奥都能接受的了迪迦中暑绝对不可能是在光之国,“地球,我们在海边玩的好好的结果迪迦他突然晕倒了”赛罗眼泪汪汪“玛丽奶奶迪迦不会死吧!”,玛丽看了看迪迦的装束联想到地球海边的天气“难怪”


迪迦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陌生的环境,他强撑着自己的身体坐起来“你醒了”玛丽正好来查房“我怎么回银十字了?”迪迦依稀记得他晕倒前还在地球“你中暑了,赛罗把你抱回来的,赛罗这孩子也真是的到海边还带这么厚的衣服”


“知道错了吗?”

“知道了”

“下次还这样做吗?”

“不会了”

迪迦躺在病床上看着玛丽训斥赛罗,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来玛丽走后赛罗的兔耳朵马上就耷拉了下来,赛罗趴在迪迦床边迪迦笑着揉揉他的脑袋“从前我总听说玛丽是你们家最惹不得的,起初我还不信今天亲眼目睹全过程我倒是信了”赛罗抬起头耷拉着嘴“你会生我的气吗?”毕竟是自己给迪迦穿那么多衣服害的迪迦中暑的,事后赛罗奥特曼表示后悔太后悔了“我今天一天都没有生气哦”

“那你今天早上——”

“逗你玩呢”


中暑痊愈后迪迦一直用爆裂型示人别问问就是晒的

……………………

end

520快乐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